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致敬白医天使 奔马·新通力驾培100个免费学车名额赠甘肃援湖北医护人员

20-04-19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白衣天使集体来学车(宋芳科 摄)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我们将根据你们的作息时间为你们提供优质的驾培服务。”4月18日上午,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副总经理张象秀在面对甘肃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时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当日,首批24位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报名学车。

 为学员送上鲜花(宋芳科 摄)

  据了解,为了感谢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拿出100个免费学车名额,邀请甘肃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学车。

  甘肃省援助湖北的6批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全部平安归来,如今隔离期满陆续返回工作岗位,驾校也把白衣天使学车安排上日程。

 

工作人员为学员送上鲜花(宋芳科 摄)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顾小萍是报名学车的学员之一。作为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她从1月28日(正月初四)出发,到3月21日凯旋归来,在武汉期间一直坚守在武汉中心医院和协和医院,参与抢救重症患者,有很多个值班的夜晚,她都默默守护在患者床边,时刻观察数据,帮着插管患者吸痰。

顾小萍在护理新冠肺炎患者

  顾小萍说,为了挽救生命,付出再多努力也值得,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作为懂专业知识的医护人员,她们理应冲锋到一线。社会各界给她们这么多关心和鼓励,她们非常感动。由于平日工作忙,她一直没有学车,这次有这个学车机会,她一定会好好珍惜。

 顾小萍摘下口罩的那一刻

 顾小萍在武汉收获的信任与荣誉

  吴钰是顾小萍的同事,她是甘肃省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从2月4日出发,到3月17日归来,她坚守的阵地是方舱医院。吴钰说,在方舱医院患者多,除了日常护理,她们还要疏导患者的情绪,让大家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更利于治疗。

  吴钰在方舱医院工作

吴钰在方舱医院

  来自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呼吸内科的护士王应芳是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第一批医疗队员,利用专业所长,在武汉期间,她一直奋战在武汉中心医院。她表示自己本来打算学车,就有这样一个好机会。

 王应芳和同事们圆满完成武汉救治任务

  张象秀说,考虑到医护人员的工作特点,他们将按照医护人员的作息来安排学车时间,并就近安排练车,同时提供上门接送服务,确保白衣天使们练车顺利,早拿驾照。

 王应芳凯旋归来(以上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受访者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金昌】从“我不拆
4   兰州市87家企业入围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
5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6   阿克塞:培育多元业态 推进景区提档
7   康县:特色产业种植催开农民“致富花”
8   高台:扶贫车间促增收
9   民乐:芦笋敲开致富门
10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
11   康县大南峪镇:602亩辣椒种植助民富
12   武都枫相:以精神文明建设筑牢脱贫攻坚
13   平凉崆峒:村委会来了一批年轻人
14   康县积极筹备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15   漳县:跨乡机耕忙 农家添帮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