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12家集体 62名个人获奖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图)

20-04-17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4月17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12家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对62名先进个人授予了“陆港建设拓荒牛”的称号。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兰州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介绍,兰州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获得“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甘肃省物流行业突出贡献奖,入选23个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交通运输部将兰州南亚国际班列公铁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命名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同时,兰州陆港开通全国首条与伊朗铁路总公司合作,全陆路运输的班列线路,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市挂牌成立兰州陆港驻尼泊尔贸易代表处,与28个产业及运营类项目成功签约并升为省级开发区。

  表彰大会上,严志坚与兰港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秀在分别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2   坚持新发展理念 助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
3   李荣灿巡查调研湟水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4   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4月25日
5   甘肃省探索玉米粮改饲产业科技扶贫新模
6   马廷礼在武威金昌调研时强调 把准定位
7   孙伟在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
8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
9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
10   【促“六稳” 强信心】“中甘国际”首
11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
12   “只有荒凉的地方,没有荒凉的人生”
13   兰州打出“组合拳”力促重点群体就业
14   甘肃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
15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