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中国甘肃网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天水秦安云上看万亩花开。

  本网记者 宋芳科

  2020年,我们经历了寒冬考验,也有过沮丧与恐慌,如今春天就在门外,大地正在孕育着希望和新生。

  在春暖花开之际,中国甘肃网将通过《赏花季》把春天带到你身边。

天水秦安,漫山遍野桃花开。

  “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四月的秦安刘坪漫山桃红,10000亩桃花次第渐放,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朵朵桃花如同婴孩灿烂的笑脸,让刘坪美丽的田园更加迷人。受疫情影响,秦安县将桃花会移动到“云端”展示,“云上赏桃花,线上购蜜桃”成为很多网友的选择。

  4月13日,云上桃花会直播首日,主办方就收获了50万元的蜜桃订单,15日活动现场,有一家电商在桃园的线上直播过程中斩获1万元的线上蜜桃订单。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依旧笑春风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寻得桃源好避秦,桃红又是一年春。

   桃花灼灼有光辉,无数成蹊点更飞。

一树红桃亚拂池

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