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校招生本科一批7月23日20时开始征集志愿

18-07-2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高校招生本科一批7月23日20时开始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22日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一批I段普通文理类院校、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录取工作今天全部结束。同时,本科一批J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院校的录取也将于7月23日15时全部结束。7月23日20时,本科一批将开始征集志愿。

  本科一批共征集一次志愿,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含40分)内的考生;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将按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20时至7月24日8时。I段仍实行大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J段仍实行“1+1”顺序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24日11时开始。

精彩推荐

  • 【关注防汛减灾】临夏州抢险救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关注防汛减灾】临夏州抢险救灾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