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3888名

18-07-21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3888名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张鹏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13888名。

  本科提前批共分为7个录取段,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在该批次中,A段特殊类录取考生2168名、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录取考生4021名、C段省属院校国家专项录取考生2579名、D段地方高校专项录取考生1856名、E段精准扶贫专项录取考生849名、F段革命老区专项录取考生1630名、G段民族专项(本科)录取考生1630名。

  7月20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进行了本科一批H段自主选拔招生的录取工作。7月21日8时,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正式开始录取。

  由于本科一批I段实行的是平行志愿模式,在此前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对该段进行了两次模拟投档。模拟投档时,只向招生院校提供生源整体情况,不提供考生具体名单。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第二次模拟投档后各招生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本科一批I段正式投档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各院校的投档最低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力以赴防汛抢险救灾 启动山洪灾害应对Ⅱ级应急响应 甘肃省全力以赴防汛抢险救灾 启动山洪灾害应对Ⅱ级应急响应
  • 2018年甘肃省高校“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走进陇南康县(图) 2018年甘肃省高校“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走进陇南康县(图)
  •  2018年甘肃高校红色之旅|陇南两当:精神财富结硕果(图) 2018年甘肃高校红色之旅|陇南两当:精神财富结硕果(图)
  • 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林铎相自成讲话 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林铎相自成讲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和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和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 兰州安宁区全力以赴投入排涝抢险工作 兰州安宁区全力以赴投入排涝抢险工作
  • 雨中,我们风雨同舟 ——安宁区全力以赴投入排涝抢险工作 雨中,我们风雨同舟 ——安宁区全力以赴投入排涝抢险工作
  • 焉支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六月六””文化庙会 焉支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六月六””文化庙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