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高考丨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本科一批进入模拟投档环节

18-07-18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加油吧!少年——聚焦2018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本科一批进入模拟投档环节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7月17日,记者从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17日进行本科提前批G段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的录取工作,录取于当晚结束。同时,备受很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本科一批I段普通文理类院校,从17日开始提交投档比例。

  本科提前批G段是今年23个段次中不实行征集志愿的3个段次之一。该段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该段在录取过程中,如计划实施区域生源不足时,考生可在院校文理类批次控制线下适当降分,并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录取。由于G段是本科提前批最后一个录取段次,该段17日晚录取结束后,也就意味着本科提前批全部7个段次录取结束。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中,7月17日,T段在完成征集志愿录取后,也结束了该段录取工作;U段17日将进行征集志愿的下载,预计7月18日上午录取结束;V段预计7月19日录取结束。

  按照今年我省招生录取日程安排,从17日开始,本科一批各段次开始进入招生录取阶段,率先进行的I段是实行平行志愿的段次,17日上午,招生院校开始提交投档比例。7月18日8时至20时,第一次模拟投档;7月19日8时至20时,第二次模拟投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