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入伏第一天 兰州市区最高温达35.7℃ 18~21日甘肃省大部又将迎来降水天气

18-07-18 0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重点关注入伏第一天兰州市区最高温达35.7℃ 18~21日我省大部又将迎来降水天气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辉) 7月17日开始进入三伏天,夏天的主角正式登场,截至18时发稿时,记者从兰州市气象台了解到,当日兰州市区最高时测温度达到35.7℃。但从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8~21日我省大部又将迎来降水天气,高温也会随之收敛。其中18日张掖、金昌、武威、临夏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20日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

  同时,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省河东累积降雨量大,致使部分地方土壤含水量接近饱和,18日开始的降水将增大发生山洪、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因此,还需继续加强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城乡积涝。

  温馨提示

  兰州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晴转多云,气温20℃到33℃;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小到中雨,气温21℃到30℃;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多云,气温20℃到31℃。

  全省天气预报:

  18日,张掖、金昌、武威、临夏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兰州、白银两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

  19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临夏、兰州、白银三市州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有小雨或阵雨。

精彩推荐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企违规等四大领域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企违规等四大领域
  • 甘肃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林铎作报告并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林铎作报告并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六大类47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 打破纳税人涉税事项属地办理限制 甘肃省六大类47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 打破纳税人涉税事项属地办理限制
  • 长庆油田伴生气“变废为宝”助力庆阳蓝天保卫战(图) 长庆油田伴生气“变废为宝”助力庆阳蓝天保卫战(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