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一周天气 34℃!明日兰州将“高调”入伏

18-07-16 0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一周天气34℃!明日兰州将“高调”入伏

  本周将开启一年一度的三伏天高温模式。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7日开始,到8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7月15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7月17日(周二)三伏天第一天,兰州将迎来今年立夏以来最热的34℃高温天气。但受北方冷空气活动频繁和我省多阵性降水天气影响,刚开启的“高温模式”将在降雨中退避三舍,高温将降至26℃-30℃。

  据预报,兰州本周天气预报为:

  16日(周一)多云转晴,18℃-31℃;

  17日(周二)晴,20℃-34℃;

  18日(周三)多云,21℃-33℃;

  19日(周四)阵雨转多云,21℃-31℃;

  20日(周五)小雨,19℃-30℃;

  21日(周六)多云,20℃-26℃;

  22日(周日)多云,20℃-30℃。

  此外,16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甘南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17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8日,张掖、金昌、武威三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酒泉、嘉峪关、张掖、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20日,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21-22日,武威、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进一步便民利民 54项常用不动产登记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甘肃省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进一步便民利民 54项常用不动产登记事项将实现“最多跑一次”
  • 【关注防汛减灾】甘南舟曲:齐心协力抗击灾害 【关注防汛减灾】甘南舟曲:齐心协力抗击灾害
  • 唐仁健在省气象局和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切实提高警惕 做足万全准备 全覆盖无死角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唐仁健在省气象局和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切实提高警惕 做足万全准备 全覆盖无死角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林铎在甘南定西天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林铎在甘南定西天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 方大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框架额度为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方大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框架额度为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黄河滩涂变身千亩花堤 临夏州永靖县打造城市花海促大景区开发(组图) 黄河滩涂变身千亩花堤 临夏州永靖县打造城市花海促大景区开发(组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砖雕:雕刻出“非遗+扶贫”新模式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砖雕:雕刻出“非遗+扶贫”新模式
  • 7月16日起 甘肃省机动车网上选号由“20选1”变为“50选1” 7月16日起 甘肃省机动车网上选号由“20选1”变为“50选1”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