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对游泳场馆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图)

18-07-22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安宁区对游泳场馆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近日,安宁区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对辖区内4家游泳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游泳水质进行监测。

  执法人员主要对各游泳场馆卫生管理制度、相关卫生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根据国家双随机抽检任务,安宁所联系第三方抽检公司对游泳池水质的PH值、浑浊度、尿素、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及微小气候进行了采样检测。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卫生管理制度,设立了卫生管理员,从业人员都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并设置了禁游标志。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个别游泳场馆设施陈旧落后,特别是仍旧采用人工投药没有安装自动投药装置,增加了场馆卫生安全的不确定性;二是大部分游泳场馆浸脚池未能严格按照规定设置和利用,给传染性疾病传播留下通道。

  对于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组图)
  •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组图) 第四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