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肃南县红湾寺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09 16:43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肃南县红湾寺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7日,“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同志红湾寺镇宣讲报告会”在肃南县红湾寺镇召开。党的十九大代表、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同志参加十九大后回到工作岗位,迅速为红湾寺镇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报告会座无虚席,贺卫国同志用四个“伟大”、全面小康六个“更加”、民主政治七个“协商”等名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同时也以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以个人体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激发了红湾寺镇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红湾寺镇发展的精彩篇章。

  红湾寺镇党委书记在报告会上指出,宣讲点面结合、深入浅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大家要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到灵魂中、落在行动上;各级党组织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把全镇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红湾寺镇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临夏州永靖县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小果园”撑起脱贫致富“大梦想”(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张杨村:一位81岁老党员的幸福故事(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天水华天电子集团:科技创新是打开高端市场的金钥匙(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清水县扶贫攻坚有新招 光伏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挪穷窝 入新居 天水市清水县马沟新村脱贫走上致富路(图)
  •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十九大精神在甘肃|“ 我家已脱贫!“ 听听清水县村民的幸福最强音(图)
  •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组图)
2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
3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
4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5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
6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
7   白天巡查晚上夜查 就是为了兰州的空气
8   兰州市督查区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进展
9   本周寒流过境 兰州低温跌至-2℃
10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 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