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林铎在酒泉市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讲话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

17-11-13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林铎在我市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

  康军主持 塞力克都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1月11日上午,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1月8日至9日在我市的调研指示精神及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对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书记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塞力克、都伟、石建明、燕胜三、李永军、王敏、李丽、何谋保、胡晓华、曹国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康军指出,省委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是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和示范。林铎在我市宣讲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根据省情、市情、县情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指导性。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困难,明确指出了我省、我市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康军强调,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示范带动全市学习宣传工作。要创新方式抓好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我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康军强调,要紧密联系发展实际,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任务和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找准问题不足,瞄准靶向发力。一方面,要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另一方面,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实际,老老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以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发展成果惠及百姓、取信于民。要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常抓不懈,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脱真贫,以“绣花”功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