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康军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7-11-13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康军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蒋莉) 1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我市调研指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等中央和省上重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市委书记康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连续召开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为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加强作风建设作出了表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的重要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市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把市委常委会建设成全市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坚决维护核心讲政治,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加强理论武装筑根基,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打牢思想根基和理论根基;要切实改进作风树形象,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为全党作出了榜样和表率,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强信念、巨大勇气和历史担当。全市各级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从全市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出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我市调研和宣讲时,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和明确要求。全市各级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林铎在我市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推动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盯住问题短板,盯住指标弱项,对症施策、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讨论研究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方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我市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酒泉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酒泉市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既严又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创新方式抓好培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厚舆论氛围,努力在学习宣传上走前列、在贯彻落实上作标杆。

  会议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深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重大战略举措。各县市区党委、市直有关部门党组(党委)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把准改革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真正实现机构、职能、人员的全面融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 兰州共享单车纳入政府监管 科学控制投放和发展(图) 兰州共享单车纳入政府监管 科学控制投放和发展(图)
  • 甘肃省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图) 甘肃省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