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30万吨尾菜无害化项目落户张掖甘州

17-11-07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30万吨尾菜无害化项目落户甘州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张玲) 11月1日,张掖市三生源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灵秀三农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九洲绿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30万吨尾菜无害化处理加工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404.3万元,产品方案包括无害化处理30万吨尾菜加工生产有机肥项目,高标准连片蔬菜种植钢架大棚900座,露地有机蔬菜40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505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025.9万元,可直接带动当地55个就业岗位,季节性用工1800人次。将对当地尾菜生态化处理加工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可促进产业链的延伸和发展。今年蔬菜总产量在138万吨以上,尾菜产生量约40万吨。针对尾菜污染环境问题,甘州区通过生物方法处理,制成有机肥,提高蔬菜品质,推动全区有机农业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兰州市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图)
  •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送文化到临泽
  •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兰州市永登县“绣花”扶贫结硕果(图)
  •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兰州市“夕阳红合唱团”全国合唱节喜获老年组银奖(图)
  • 酒泉:入画来(图) 酒泉:入画来(图)
  •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酒泉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居民——我们的晚年很幸福
  •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环保督察进行时】酒泉:20余只大天鹅将在盐池湾湿地越冬(图)
  •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2018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