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17-11-13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突出

  交管部门约谈碧桂园要求限期整改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针对多起市民举报和辖区交警部门现场查处的碧桂园园区内施工单位存在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突出问题,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城关区交管委对兰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约谈,对其园区内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集中通报,向该公司下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10月中旬,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市民现场视频图片举报称,碧桂园园区内农用三轮车频频载人进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随后,辖区内河北交警大队根据举报情况,前往园区内及周边道路进行排查,并对该园区内以及周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梳理。10月26日、11月2日,交警部门先后查处两起农用车非法载人的违法行为。

  11月9日下午,针对交警部门排查梳理情况以及碧桂园园区内施工单位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频频发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严重问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城关区交管委,对兰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约谈,下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指出,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没有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碧桂园园区内施工单位存在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现象;碧桂园园区内施工单位有无证驾驶农用车现象;碧桂园园区内车辆管理混乱,车辆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兰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多台车辆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

  交警部门要求,整改通知书下发后,需立即采取整治措施,并与11月25日前整改完毕,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依法追究责任。参加约谈会的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问题,公司已经进行了通报并制定了相关措施,约谈后将严格按照整改通知书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精彩推荐

  • 甘南州首届民间艺人绝活展示大赛暨“南木特”藏戏调演颁奖晚会举行 甘南州首届民间艺人绝活展示大赛暨“南木特”藏戏调演颁奖晚会举行
  • 兰州永登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玫瑰谷添新型农民工(图) 兰州永登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玫瑰谷添新型农民工(图)
  • 11月1日起 游客参观莫高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11月1日起 游客参观莫高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 截至目前 酒泉市永久村建成600亩连片示范基地 截至目前 酒泉市永久村建成600亩连片示范基地
  • 酒泉市肃州区村干部与科技人员一起研究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酒泉市肃州区村干部与科技人员一起研究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 兰州市卫计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组图) 兰州市卫计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组图)
  • 白银市靖远县积极鼓励和引导农民发展林地立体复合经济 白银市靖远县积极鼓励和引导农民发展林地立体复合经济
  • 白银市会宁县种植的100万亩全膜玉米喜获丰收 白银市会宁县种植的100万亩全膜玉米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