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17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17-09-25 0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2017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兰州晨报记者李辉田玥摄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田玥)9月23日至24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甘肃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23个省市区和我省的685家企事业单位累计提供42820个就业岗位,近3万人入场求职,现场累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5947份,网络平台同步投递个人求职简历9670份。校企校地洽谈活动达成合作协议34份。

  本次招聘会,上海市崇明区人才服务中心共组织17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75个,两天共收取求职简历245份。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在上海市崇明区江东门中学展位,记者发现该校招聘“门槛”设置比较高,收到的应聘者简历也比较少。该校王校长告诉记者,不怕简历少,他们是优中择优。王校长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甘肃招人,就是想通过上海这样的地域优势,吸引这边拔尖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学校。

  相对于高门槛、高生活成本的地域招聘岗位,兰州新区宣传政策、宣传企业蓝图前景的大海报,密集扎堆,吸引眼球。记者在兰州新区用人单位展区看到许多毕业生跃跃欲试,有意向和新区发展绑在一起的应聘者人数可观。从举办方提供的统计数来看,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15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岗位654个,两天收取求职简历1048份。

  热火朝天的招聘会已于昨日结束,有些岗位出现严重的供需失衡,比如技工类、操作类人才,非常紧缺。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2017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 兰州:网约车司机 新模式下的新职业 兰州:网约车司机 新模式下的新职业
  •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 砥砺奋进的五年|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打造“五美”新“花村”(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打造“五美”新“花村”(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化年展成果综述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搭乘景区开发“顺风车” 看旅游如何让白银龙湾村人过上幸福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