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促进全区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

17-09-18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白银区上半年完成劳务输转1.4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883.23万元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魏巍) 今年以来,白银区以落实就业再就业政策为主线,以构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基础,以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为载体,进一步完善就业、培训机制,统筹城乡整体推进,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和提高就业质量,大力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促进全区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

  上半年,该区城镇新增就业8735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791人,第一季度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6796元,同比增加7.9%;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48%。组织职业技能培训2720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332人、创业培训365人。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89人、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29人。全区完成劳务输转1.4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883.23万元,顺利完成2017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考试报名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