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17-09-25 0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公布兰渝铁路开通运营初期旅客列车开行方案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9月24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处了解到,兰渝铁路岷县至夏官营段预计于近期开通,兰渝铁路将全线开通运营。初期,将有五趟客运列车从兰州发往成都、重庆、姚渡和陇南,具体开行方案如下:

  1.兰州-成都。车次为K4514次,兰州站开车时间为上午9时50分,沿途停靠渭源、漳县、岷县、陇南、广元、江油、绵阳,抵达成都站时间是当晚9时03分,全程运行11小时13分钟。从成都站返程车次为K4512次,成都站开车时间为17时37分,沿途停靠绵阳、江油、广元、陇南、岷县、漳县、渭源,抵达兰州站时间是次日早上6时整,全程运行12小时37分钟。

  2.兰州-重庆。车次为K4516次及4518次,兰州站开车时间分别为23时30分及上午9时09分,沿途停靠渭源、漳县、岷县、陇南、广元、苍溪、阚中、南部、南充北、武胜,抵达重庆站时间分别是次日中午11时57分及当晚9时57分。从重庆站返程车次为K4515次及K4517次,重庆站开车时间分别为早上8时38分及上

  午10时31分,沿途停靠武胜、南充北、南部、阚中、苍溪、广元、陇南、岷县、渭源,抵达兰州站时间分别是当晚10时05分及当晚10时38分。

  3.兰州-姚渡。车次为K9872次,兰州站开车时间为早上7时53分,沿途停靠渭源、漳县、岷县、哈达铺、陇南,抵达姚渡站时间是当日14时06分。从姚渡站返程车次为K9871次,姚渡站开车时间为15时06分,沿途停靠陇南、哈达铺、岷县、漳县、渭源,抵达兰州站时间是当晚9时01分。

  4.兰州-陇南。车次为K9874次,兰州站开车时间为上午10时12分,沿途停靠渭源、漳县、岷县、哈达铺,抵达陇南站时间是当日14时41分。从陇南站返程车次为K9873次,陇南站开车时间为15时20分,沿途停靠哈达铺、岷县、漳县、渭源,抵达兰州站时间是当日19时58分。

精彩推荐

  • “2017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2017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艺展演成果综述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艺展演成果综述
  • 2017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2017兰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举行 两天达成1.6万份意向性就业协议
  • 兰州:网约车司机 新模式下的新职业 兰州:网约车司机 新模式下的新职业
  •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兰渝铁路运营初期开行方案公布 兰州五趟客车发往成都重庆姚渡陇南
  • 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建引领奔小康 白银市打造“五美”新“花村”——顾家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建引领奔小康 白银市打造“五美”新“花村”——顾家善(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老农赶“驴的”走红影视圈 白银龙湾村村民用演技宣传家乡(组图)
  •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全新中科院机构知识管理平台在兰州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