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副书记王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复员军人抗战老兵

17-08-01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王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复员军人抗战老兵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7月31日,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州委副书记王勇带领州民政局负责人先后前往临夏高炮旅、解放军临夏第七医院,武警甘南支队、甘南消防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在我州的部分复员军人、抗战老兵,向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问候及良好祝愿。

  慰问中,王勇说,一直以来,各部官兵在抢险救灾、维稳、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绩,为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王勇表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甘南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各部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甘南发展,为构建和谐甘南、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复员军人勉海云家中,王勇仔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他说,革命军人为新中国的建立和革命成果的巩固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人民始终铭记你们做出的贡献。当前,我州正处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更需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州上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希望你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把革命军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一代代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受到激励。

  王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兵宋辅章。王勇说,抗战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注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实到每个老兵身上。

  州委副书记王勇慰问复员军人勉海云。

精彩推荐

  •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 专家手记|浓浓工合情 四海皆朋友(图) 专家手记|浓浓工合情 四海皆朋友(图)
  •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笑的眼睛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笑的眼睛
  • 专家手记|一路寻访 见证“工合”之路在中国的发展史(组图) 专家手记|一路寻访 见证“工合”之路在中国的发展史(组图)
  • 酒泉敦煌市月牙泉镇合水村:让村庄成为亮丽的旅游名片 酒泉敦煌市月牙泉镇合水村:让村庄成为亮丽的旅游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