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17-08-01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本网记者 陈世赟 实习记者 张倩) 7月3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精神,打造国际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白银市召开。

  本届活动以“和平、健康、环保、交流、合作、创新”为主题,定于2017年8月16日至8月19日举办,会期四天,内容有“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美育盛典暨白银市国际青少年美术博览馆开馆仪式、“梦想中欧”中国·欧盟青少年绘画展、环保儿童美术作品展、白银少儿书画精品展、“书白银、画白银、拍白银”系列展览、环银凤湖写生创作活动、书画交流笔会、青少年美育高峰论坛、“歌白银”文艺晚会、黄河石林写生创作活动等10项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白银国际青少年美术博览馆。

  据白银市文广新局局长张慧中介绍,此次大会以层次高、国际性强、参与面广、交流参与性强为特点,在宣传推介白银国际青少年美术博物馆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白银城市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近年来甘肃省白银市积极参与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的举办,在大会的影响下,当地孩子们对于书画的爱好越来越明显。

  据悉,大会自3月份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蒙古、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韩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投稿作品五万余件,经过层层评审,共评出优秀获奖作品400件,届时将在白银国际青少年美术博览馆展出。此次大会邀请了多个世界知名艺术家和教育家参会,这是一次艺术交流盛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
2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
3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
4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5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6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7   兰州市将推广“交房即交证”模式
8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
9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10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12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13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14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15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