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第三届“电力杯·正气甘南”廉政书画展在合作开幕

17-07-18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第三届“电力杯·正气甘南”廉政书画展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 7月16日,第三届“电力杯·正气甘南”廉政书画展在合作开幕。

  省纪委副书记高继明宣布书画展开幕。

  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王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开幕式。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郝觉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郝觉民指出,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在新形势下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就是要通过多种文化艺术形式把中华民族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传承下来,发扬光大。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打造“正气甘南”廉政文化品牌,通过开展廉政文化“六进”等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挖掘廉政新文化,在全州营造了“崇廉、尚廉、尊廉”的良好氛围,廉政文化建设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发挥了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举办廉政书画展是新时期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全社会反腐倡廉意识、逐步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也是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热情参与反腐倡廉、积极传播廉政文化的具体体现。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围绕廉政文化建设主题,弘扬正气、传播美德、讴歌模范,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呈现出一种别开生面的文化气象。书画展活动必将在全社会营造一个更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为推动全州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前往文博大厦参观了廉政书画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兰州到底有多热?记者用试验告诉你(图)
  •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