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邹建雄调任武警西藏总队政委 高步明任武警甘肃总队政委

17-06-15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7年 第24期)

  原标题:武警甘肃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颜晓东宣读命令孙伟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武警甘肃总队14日上午在兰州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根据命令,邹建雄同志调任武警西藏总队政委,高步明同志任武警甘肃总队政委。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魏凤桐主持会议。高步明讲话。

  颜晓东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邹建雄同志在总队期间的工作,介绍了高步明同志有关情况,并就加强总队党委班子和部队全面建设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以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核心军事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三个维护”,确保政令军令在部队畅通无阻;要聚焦打仗强能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履行职责使命,抓紧抓实练兵备战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抓基层,更加持续有力地厚实发展基础,不断提高部队建设发展的层次质量;要全面从严建班子,更加严肃认真地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肩负起带领部队开新图强、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责任,凝聚带领广大官兵不断开创甘肃总队全面建设的新局面。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他对武警甘肃总队近年来在服务全省大局、忠诚履行使命中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武警甘肃总队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在部队建设和履行使命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信仰,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要向提高战斗力聚焦用力,切实发挥维稳处突突击队、抢险救灾救援队、执勤安保护卫队作用。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强军兴军之魂。要加强协调融合,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关系,持续增进鱼水情谊。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总队建设,为武警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