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圆满结束(组图)

17-06-14 2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培训班结业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经过三天的智慧分享,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在今日下午完成所有培训课程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祝贺学员通过认真学习提高驾驭“媒体”的水平和能力。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为通讯员颁发培训证书,并寄语学员能用所学为宣传甘肃、宣传家乡服务。

 学员领取培训结业证书

  张振宇表示,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将为甘肃省推进网络通讯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地域文化的宣传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今后,中国甘肃网有信心将“网络通讯员培训班”持续办出特色,打造成甘肃网络文化品牌。希望学员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肩负起使命和责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维护好互联网新闻传播秩序,构建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生态空间。

  在毕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还分享了培训心得,并对中国甘肃网今后办好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学员景孝和学员们在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甘肃省地震局应急处副处长景孝说,他看到本次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后主动申请前来培训,合理的课程、课时设置,业界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都保障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三天学习让他收获颇丰,这些经验今后完全可以运用到地震科普知识宣传中来。

学员王瑞就学习心得发表自己的见解

  白银市会宁县外宣办主任王瑞认为,培训班的学风非常好,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和国内的业界大咖零距离接触,感受他们的智慧与前沿思想,确实是一次开阔视野的好机会。教授、学者在授课中专门就如何宣传家乡做出了精彩讲解,作为外宣人员他感觉启迪很大。

 学员刘芳交流学习心得

  兰州财经大学宣传干事刘芳说,这次培训非常务实,所讲授的课程就是基层宣传岗位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经过这次培训,今后,她在日常工作中会用这些知识去更好的服务学校宣传工作。可以说,这次培训对她来说就是“及时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