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7-05-27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6日下午在兰州胜利闭幕。

  林铎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619名,特邀代表4名,实到代表608名。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李建华、李荣灿、王玺玉、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罗笑虎。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铎说,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重托,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全身心投入会议,认真审议讨论,庄严履行职责使命,思想统一、精力聚焦、会风良好,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大会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改革创新、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次昂扬向上、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进。(转3版)

  (接1版)

  林铎说,实现这次大会确定的宏伟蓝图,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全面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有力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要求落到实处。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铆足劲头、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一种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承担起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重任,真正把良好愿景变为美好现实。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林铎说,今天的甘肃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6日上午举行选举大会。

  林铎同志主持会议。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锐、王旭东、孙雪涛、苏君、李平、李阿莉、李忠科、李家民、杨维俊、吴明明、张应银、张建昌、张勤和、陈克恭、陈学亨、林铎、周丽宁、赵立香、俞成辉、袁占梅、高继明、康军、路志强。

  大会应到代表(含特邀代表)623名,实到代表611名。

  在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79名,候补委员17名;选举出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选举出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1名,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马凯、王正伟同志当选。

精彩推荐

  •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当选为省委书记 唐仁健孙伟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当选为省委书记 唐仁健孙伟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 耗资600余万 定西临洮辛店文化广场落成(图) 耗资600余万 定西临洮辛店文化广场落成(图)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H5丨关于端午诗词,你知道多少 H5丨关于端午诗词,你知道多少
  • H5|还是你所熟悉的端午 H5|还是你所熟悉的端午
  • 兰州:端午节临近 香包销售旺 兰州:端午节临近 香包销售旺
  • 兰州市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歌舞晚会 端午长歌唱响金城(图) 兰州市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歌舞晚会 端午长歌唱响金城(图)
  • 明职责 理思路 小网格发挥大作用——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图) 明职责 理思路 小网格发挥大作用——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