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命王军为代理市长

17-05-22 15:26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狄东阳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命王军为天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5月19日,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维俊同志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王军同志为天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光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强、蒲朝晖、刘天波、宋建平、王晓琴、秘书长杨坤及36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随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章节;举行联组会议,审议决定任命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名单(草案);审议关于接受杨维俊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召开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名单,决定任命王军同志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维俊同志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王军代理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决定王军同志为天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新任命的天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王军宣誓)

  会议结束时,王光庆主持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唱完毕,新任命的天水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王军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2017年5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王军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维俊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2017年5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5月19日决定:接受杨维俊辞去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备案。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王军代理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2017年5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5月19日决定:王军代理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2017年5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经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6月下旬在秦州召开,具体时间授权主任会议决定。(天天天水网记者 马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2   兰州市将推广“交房即交证”模式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
4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5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6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7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8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9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10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11   甘肃:30万以上人口县区实现特教学校建
12   甘肃陇南:羚牛误入山村觅食未果
13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驴大种群
14   甘肃肃南 两百多头一级保护动物西藏野
15   甘肃陇南: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现身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