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17-05-22 14:55 来源:清水县委外宣办 编辑:王彤

  原标题: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一至三条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通知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

  清水县委常委王新强、张涛、牛永祯、周济、张炜、李振、秦永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伟东,县政协主席丁旺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德祥、周建新,县政协副主席曹凤娥、李应祥、成接福、温智玲,法检两长,公安局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高屋建瓴,以全球视野、中国智慧、中国担当,提出了解决全人类面临的严峻挑战的中国方案,为造福世界、造福人民的世纪工程指出了前行的方向。

  会议强调,“一带一路”是在中国近40年改革开放中所探索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基础上,提出的解决世界性难题的中国方案,正在开创新型全球化,其前景在于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合作架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奏响全球合作大乐章。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旨演讲的内涵,以讲话精神为引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新进展,协力谱写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本单位本部门本乡镇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研判,逐条逐项制定方案,将责任明确到具体人、具体事。要结合各自实际,全面排查风险点,弄清薄弱环节,制定完善管控措施,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冷静观察、客观研判、妥善应对,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会议研究通过了《清水县2017年基党建工作整改方案》,要求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标本兼治,认真落实“七个着力”举措,明方向,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助推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听取了召开全省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从推进“14651”发展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出发,按照工作方案,全力抓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求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各组室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协调抓好落实;包抓单位要主动介入,全力支持部门、乡镇抓好观摩点建设;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按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建立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晋升审批联席会议制度的汇报,研究和安排了信访工作,听取和研究了退耕还林滞留资金处理的意见,并对近期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包乡领导和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随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影响。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创新研发与智能制造”专题讲座(图) 天水市举办“创新研发与智能制造”专题讲座(图)
  •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麦积山大道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推进会 天水麦积区召开麦积山大道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推进会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征询会(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征询会(图)
  • 天水市政府征求静天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方案意见(图) 天水市政府征求静天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方案意见(图)
  • 鹭岛掀起“临夏风”  ——厦门媒体聚焦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 鹭岛掀起“临夏风” ——厦门媒体聚焦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
  • 临夏州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建设美丽乡村(图) 临夏州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建设美丽乡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