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17-05-22 14:52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王彤

  5月19日,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标志着我市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杰,天水军分区政委袁敬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天水军分区司令员李建中主持。

  李晓东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展开、持续深化的关键年,这为有志参军入伍青年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加快军队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大学生作为国之栋梁,作为青年一代的姣姣者,要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安危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听从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走向军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部队最艰苦的地方去,锻炼自己,永攀人生高峰,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丁杰在讲话中说,大学生作为兵役征集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兵役是应尽的义务,更是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军营,迎接挑战、淬火成钢,提高自己的组织力、创造力和实践力,早日成为军之栋梁、国之栋梁。

  (天水军分区司令员李建中主持启动仪式)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麦积山大道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推进会 天水麦积区召开麦积山大道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推进会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征询会(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意见征询会(图)
  • 天水市政府征求静天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方案意见(图) 天水市政府征求静天高速公路(天水段)项目方案意见(图)
  • 鹭岛掀起“临夏风”  ——厦门媒体聚焦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 鹭岛掀起“临夏风” ——厦门媒体聚焦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
  • 临夏州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建设美丽乡村(图) 临夏州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建设美丽乡村(图)
  • 【记者关注】甘肃:护理战线上的“别样风景” 【记者关注】甘肃:护理战线上的“别样风景”
  • 第一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一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