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当选为省委书记 唐仁健孙伟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17-05-27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陇周刊(2017年 第20期)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当选为省委书记 唐仁健孙伟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林铎 唐仁健 孙伟 李荣灿 刘昌林 梁言顺 马世忠 黄强 宋亮 陈青 王嘉毅当选为省委常委

  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

  林铎受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委员列席全会。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会选出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林铎、唐仁健、孙伟、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王嘉毅当选为省委常委,林铎当选为省委书记,唐仁健、孙伟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在全会结束时,新当选的省委书记林铎发表讲话。他说,从现在起,十三届省委就接过上届省委的接力棒,肩负起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肩负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神圣使命,这是一个新的考场也是一段新的长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干事平台,倍加珍视人民寄予的期望和托付,担当有为、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干出一番新业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林铎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省委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打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硬仗,全力担好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担子,不断开创甘肃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以赴促进发展,不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突出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扭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确保经济社会始终运行在平稳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在扶贫脱贫上做足精准文章、下足绣花功夫,决不拖全国全面小康的后腿。三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坚决破除思想观念束缚和利益固化藩篱,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争取每年都能出新成果。更加主动地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大开放局面。四要千方百计增进百姓福祉,进一步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为民惠民举措落实好,集中力量每年办一些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五要坚决有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在常和长、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在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上取得新成效。六要强化担当弘扬严实作风,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形成敢想敢干、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氛围,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劲头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林铎还对省委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位省委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导和叮嘱,带头重视固本培元,带头提升工作能力,带头端正为政观念,带头增进班子团结,带头正确选人用人,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奋发图强、砥砺拼搏,为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