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明职责 理思路 小网格发挥大作用——兰州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图)

17-05-26 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拱星墩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冉醒瑜 李乐)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发挥网格员在创建中的作用,5月26日上午拱星墩街道组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网格员共计80余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员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分管创建工作的副书记甘延刚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培训会上首先由街道负责创建的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从文明城市的概念、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测评依据、网格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向全体网格长、网格员进行了讲解。培训重点强调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社区网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为他们理清工作思路,以精细的网格化管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随后街道分管城市管理的副主任徐甲结合“三大整治攻坚战”,对网格员在创建期间如何开展网格化工作及做好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的整治,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及部署。综治办副主任独晓斌就网格内的安全生产、反邪教、维稳工作结合创建进行了讲解。

  最后,张克让同志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各位网格员要利用自己熟悉网格情况、直接服务于居民群众的优势,在网格内开展好创建工作,进而带动街道这个大网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理清了网格员的工作思路,为网格员在百日攻坚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