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牛纪南为甘肃省司法厅厅长

17-06-0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

  牛纪南为甘肃省司法厅厅长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6月8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会议决定任命:牛纪南为甘肃省司法厅厅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炳灵寺石窟保护条例》、《甘肃省鼠疫预防和控制条例》,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会议审查了《庆阳市禁牧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甘肃省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同意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甘肃省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任命:毛生武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令平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亚军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免去:郭玉虎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会议撤销:郭玉虎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于6月8日决定:接受郭玉虎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决定任命:牛纪南为甘肃省司法厅厅长。

  决定免去:周强的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王嘉毅的甘肃省教育厅厅长职务。

  会议决定撤销:蒲志强的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

精彩推荐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 甘肃省6月22日前后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甘肃省6月22日前后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 2017年甘肃高考8日顺利结束(图) 2017年甘肃高考8日顺利结束(图)
  •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漠三叠(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漠三叠(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驼乡探幽(刘建慧)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驼乡探幽(刘建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