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17-06-07 0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王玺玉、马青林,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共45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渊作的关于《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邹通祥作的关于《甘肃省鼠疫预防和控制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建中作的关于《甘肃省石油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樊怀玉作的关于《甘肃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审计整改工作监督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作的关于《庆阳市禁牧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建中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环境保护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张勤和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甘肃省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庆平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李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今天的会议。

精彩推荐

  • 林铎: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重要支撑 林铎: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重要支撑
  • 2017年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 2017年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
  •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