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全面传达、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以及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与未来五年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及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委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领导,科学策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通过开辟专栏,展现发展成就,邀请专家学者解疑释惑等形式,努力在全委上下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全委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尤婷婷)省司法厅日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大会交流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深刻理解把握省党代会对全省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部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重大机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司法行政工作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更加注重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法治建设中的重大作用,更加注重研究解决司法行政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更加注重推进司法行政领域各项改革。要结合今年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制定和完善重点工作台账,对这次会议部署的涉及司法行政领域的工作进行逐一梳理、逐条研究、逐项落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日前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省国土资源厅表示,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将突出抓好保障发展、突出抓好耕地保护、突出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突出抓好自身建设、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化建设用地保障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全面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上图入库工作,全面梳理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为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沈丽莉)近日,省质监局分别召开党组会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质监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吃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八个着力”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要抓好各级党组织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效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台账,查进度、找差距,总结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近日,省卫计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全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完成今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立足卫生计生工作岗位,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有关计生优生和健康服务问题,全面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健康扶贫、医改重点任务等22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改进工作作风。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省林业厅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林业系统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林业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领会,深钻细研,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和精神内涵,树牢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谋划和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林业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 兰州皋兰县:9岁小暖男撑起一个家 兰州皋兰县:9岁小暖男撑起一个家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