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17-06-06 2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开创甘肃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在全省各地掀起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之际,甘肃省社科学界也迎来了学术交流盛会。今日下午,由甘肃省社科联、甘肃省委党校联合主办的“开创甘肃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来自甘肃省社科界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探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学习领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为全省贯彻落实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理论创新和学术支持。

  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主持研讨会,他表示,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紧密结合甘肃省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生动实践。深入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正确认识甘肃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把推甘肃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举措,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甘肃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甘肃经济社会新发展凝心聚力。

  甘肃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者永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他表示,刚刚闭幕的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甘肃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内涵丰富,部署周密,指导性强,意义重大。通过深入研讨首先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同时要突出重点,领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课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加强学术交流,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深度、有价值的优秀成果,为重温“八个着力”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社科界应有的贡献。

  研讨会上,来自甘肃省社会科学界的12位专家、学者围绕从严治党、领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主旨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甘肃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探讨了甘肃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精彩推荐

  •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