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17-06-06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施工不慎压塌围墙4辆车遭殃

  车辆受损严重。首席记者 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6月5日上午10时许,停靠在兰州市大砂坪翡翠居小区内的四辆车和小区内的几棵大树被倒塌的围墙砸中,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倒塌围墙长约20米,靠近围墙的几棵大树也倒下砸在4辆车上。围墙的砖头砸在车身上,其中一辆奇瑞轿车受损最严重,车辆尾部被砸出了一个大坑,后窗玻璃完全被砸碎。据司机们介绍,其余3辆车虽然没有特别大的损失,但车身划伤较多。

  事发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拉了警戒线,并与小区一墙之隔的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易大天地项目部沟通处理此事。“隔壁施工两年,安全防护措施极差,这次又是他们施工不慎‘惹祸’。”物业人员告诉记者。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易大天地项目部一位张经理闻讯赶来,要求当天施工的挖掘机老板对此事负责。据介绍,围墙倒塌是由于挖掘机司机将挖掘机开到了土堆上,造成围墙承受过多压力倒塌。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精彩推荐

  •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 兰州警方捣毁制贩假证窝点(图) 兰州警方捣毁制贩假证窝点(图)
  • 兰州一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图) 兰州一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图)
  • 兰州东岗交警“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兰州东岗交警“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