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图)

17-06-06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爸爸您在哪?

  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

  齐女士的父亲卜全孝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文/图)6月5日,齐女士向记者反映,她父亲已经离家十几天了,至今杳无音讯。四处寻找无果的她实在没办法,只好求助媒体。

  齐女士告诉记者,自己随母亲姓齐,父母离异后,68岁的父亲卜全孝一个人居住在小西湖西街,在外地工作的儿女有时间就会回兰看望父亲。5月23日和5月24日,父亲都与她有过联系。可就在5月25日凌晨5时33分,父亲一个人出了门,在小西湖立交桥附近走失。父亲身高1米74,中等身材,头发花白,走失时戴着眼镜而且携带了手机,精神状态正常,上身穿黑色夹克,里面是白色衬衣,下身着黑色西裤,黑色皮鞋,右手提了个红色塑料袋。齐女士回忆,当时父亲并没有什么异常,就是高血压身体不舒服,也没有跟家人吵架。齐女士还通过电话告诉父亲,让他注意身体,要是不舒服就先去医院看看,过两天她就回家看望他。

  可到了5月25日晚上,老人的电话就打不通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齐女士从外地赶回来后,先后和父亲的朋友取得联系,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老人去了哪里,朋友们表示近期也没和老人发生过争执。这一个多星期,齐女士又去了父亲常去的地方寻找,可都没有找到人。

  “这都过去十几天了,也不知道爸爸在哪里?这两天天气不好,还下了雨,外面这么冷,老人肯定要受罪!我应该早点回来,父亲也就不会走失了!”齐女士自责地说道。

  目前,齐女士已经向小西湖派出所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呼吁广大好心市民,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老人的线索,请拨打兰州晚报热线4286666、关注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平台、@兰州晚报新浪微博或@兰州记者苏晓。您的一个善举,可以让齐女士家人团聚!

精彩推荐

  •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 兰州警方捣毁制贩假证窝点(图) 兰州警方捣毁制贩假证窝点(图)
  • 兰州一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图) 兰州一老人离家十几天杳无音讯(图)
  • 兰州东岗交警“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兰州东岗交警“高考直通车”发车啦!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