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17-06-06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中国临夏网6月5日讯(记者罗东升 马忠英)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记者从州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我州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共计12597人,比去年减少1555人,其中少数民族考生5985人,占报考总数的46.73%;考生中应届高中毕业生10740人,占报考总数的85.26%,往届高中毕业生1857人,占报考总数的14.74%;文史类考生6211人,理工类考生6386人。全州共设8个考区,10个考点,420个考场,共对调监考教师860名。

  近期省、州对网上视频巡查、视频指挥、考试综合业务管理、作弊防控、考生身份验证五个系统进行了全面调试,运行正常。从国家教育部、省招办、州招办、县(市)招办,对每个考场实行五级联网,网上巡查,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实行全程监控,并摄像,影像资料上报备查。 . 今年高考仍在配备标准化考场的临夏市一中进行。在市一中,记者看到高考期间考生所需文具已全部到位,考场布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考点共设置了71个考场,文科38个,理科33个。为了迎接高考的到来,学校成立了考务组、保卫组、医疗组等10个小组,详细布置了各小组的具体工作,并制定了暴雨等自然灾害的应急方案。另外,高考期间学校将会设置综合服务区,供考生咨询信息、饮水休息。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 兰州:小伙昏迷一个多月 女士被结肠癌折磨(图) 兰州:小伙昏迷一个多月 女士被结肠癌折磨(图)
  • 张掖夏日丹霞如画 张掖夏日丹霞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