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17-06-06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哪想到自己走丢了

  6月2日下午,一个小女孩不停地在公交集团一公司一车队院内转悠,好像在寻找着什么。一车队队长张伟上前询问,才知道小女孩儿在车上睡着坐过站了。小女孩儿脖子上挂着钥匙,说她今年上二年级,本来是从安定门坐了一辆106路车去西关十字附近的幼儿园接放学的妹妹,可是因为太瞌睡,就在车上睡着了,醒来已经到了终点站。张队长和孩子交流后,得到孩子奶奶的电话,帮她联系到了家人,之后又给孩子买了面包,一直陪着她,直到奶奶赶来把她安全接走。记者刘怡麟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 兰州:小伙昏迷一个多月 女士被结肠癌折磨(图) 兰州:小伙昏迷一个多月 女士被结肠癌折磨(图)
  • 张掖夏日丹霞如画 张掖夏日丹霞如画
  • 兰州:上午阳光明媚下午风雨交加 老天上演变脸秀 兰州:上午阳光明媚下午风雨交加 老天上演变脸秀
  • 图解:注意!2017年高考加分变这样↓↓ 图解:注意!2017年高考加分变这样↓↓
  • 兰州轨道交通项目部VR虚拟现实保安全(图) 兰州轨道交通项目部VR虚拟现实保安全(图)
  • 陇南:圆梦 从一条路开始(图) 陇南:圆梦 从一条路开始(图)
  • 兰洽会开馆当日不对公众开放不售商品 设专业采购洽谈专场及新闻媒体专场 兰洽会开馆当日不对公众开放不售商品 设专业采购洽谈专场及新闻媒体专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