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巾帼心向党 · 金城女性热议省党代会(六)

17-06-06 14:56 来源:金城女性之声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5月22日至26日在兰州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向全省人民发出了再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动员令。近期,兰州市妇联“金城女性之声”新媒体团队将特别推出“巾帼心向党·金城女性热议党代会”系列报道…...

  让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声音吧!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松华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一是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让我们对过去发展充满自豪。二是提炼经验高度概括,让我们对过去发展充满敬意。三是描绘蓝图美好宏伟,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四是部署任务科学务实,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报告从八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推动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增添了信心。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区的领导干部,我要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找准推进工作和加快发展的切入点,按照区委“1355”总体发展思路,全身心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力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通过我们不懈努力的工作,为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贡献。

  兰州市公安局新闻办新闻科科长李存雄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兰州公安民警,我们要牢固树立省会保卫意识,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知促行、以行践知。通过理论学习内化于心,不断夯实忠诚为民的思想基础,提升执法为民的能力;通过实际行动外化于行,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到平时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八个着力”,不负众望、不负重托,用忠诚尽职扛起神圣的使命,用勇于担当兑现为民的承诺,用过硬作风展示兰州公安形象,为建设平安兰州,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保驾护航,不懈努力!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陈雪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几年甘肃发展的方向,结合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回头看”,认认真真地对照检查我们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不足,该补课的从严补课,该完善的抓紧完善,该深化的全力深化,始终做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2017年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业务目标相结合,针对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刑事申诉案件受理审查、控告举报信访接待、国家赔偿受理办理、司法救助和检务公开等相关工作;三是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

  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政治站位高、理念视角新、工作部署实,是指导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党代会承前启后、开拓奋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作为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校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始终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继续秉承“幸福教育”核心理念,不忘初心,坚守教育理想,努力践行“新教育”理念,把让师生“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作为自己的教育担当与使命,学校搭台,家校合力,全面育人。

  兰州新区人民法院院长隋福珍

  刚刚胜利闭幕的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吹响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兰州新区发展大局和新区法院当前工作实际,我认为要做好五项工作。要在坚定信念中永葆忠诚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负的职责相匹配。要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兰州新区发展开放型经济、建设兰白试验区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各类犯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在依法履职中彰显公平正义,认真履行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切实提升执行质效,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在深化改革中破解发展难题,继续深化内设机构改革,完善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加强审判监督,切实提高审判质效。要在从严治院中建设过硬队伍,坚持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建设方向,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严格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宝兰客专 我们期待中(组图)
  •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你知道自己的考场在哪里吗?来看看设在临夏州临夏市一中的考场分布
  •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临夏州康乐县通过推广膜侧种植和无公害栽培等新型实用技术(图)
  •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让远古动物“复活”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化石修复人张录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欣花海(图)
  •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争创文明城 兰州草场街小学师生手工制作“文明树”(组图)
  •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兰州:大娃娃接小娃娃放学 哪想到自己走丢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