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7-06-30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丁炜娜) 6月29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审议了《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扶贫攻坚精准扶贫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过表决,免去:谈敦旺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巨洪程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梁维德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曹纯科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王新德的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杨晋骁的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经过表决,决定任命:肖春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王维治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韩玉金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玉华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精彩推荐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