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17-07-18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创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 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营造安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展现安宁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反映居民人与人之间的文明和谐、友善互助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学之初,安宁区教育局在全区各中小学广泛开展了主题为“创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7月16日,早9:30,由安宁区文明办、安宁区教育局主办,孔家崖街道承办的青少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金牛街北广场举行。系列活动展览分为四篇,即“童心绘蓝图——绘画篇”、“书写文明新风尚——书法篇”、“我眼中的文明安宁——摄影篇”、“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印巷篇”。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受到了各中小学的积极支持与踊跃参与。专家从征集到的1300余幅作品中,经过评选,推荐85件书法作品、36幅绘画作品、58组446张摄影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双手,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文明安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共同参与、感受文明安宁的悄然变化。

  通过集中展示形式,更加突出安宁区青少年的风采,反映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纯真高尚的审美情趣;通过大型宣传形式,以小手拉大手,让孩子带动家长,影响每一个家庭,更好地将“文明我践行,文明全家行”落实到行动中去。

  展览现场,获奖小选手和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与参与的热情,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展现文明和谐的安宁形象,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安宁增添力量!

  记者 杨文豪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