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大美甘肃”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举办

17-06-27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大美甘肃”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举办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6月26日上午,由省文化厅、省文联、未来四方集团等共同主办的“大美甘肃”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在甘肃画院开幕。

  此次绘画书法摄影展旨在弘扬甘肃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大美甘肃”整体价值的确认、表达和传播。大展活动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0个省份的810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从参赛作品中选出了50件绘画、75件书法、60件摄影优秀作品参加了当天的展览。此外,另有书画摄影名家为此次大展创作的近30件祝贺作品一同展出。

  本次大展分绘画、书法、摄影三个展区,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有的浑厚古朴,有的气象清逸,有的精美雅致,有的粗犷大气,展现了“大美甘肃”的万千气象。

精彩推荐

  •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