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17-07-18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

  作为甘肃藏区最为隆重的节会之一,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7月17日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除了如画的景色、如潮的人群以及沸腾的马队和各种藏文化元素之外,还有众多天真烂漫的孩子,为现场留下了一道“童真”风景线。其中,就有来自兰州各幼儿园、小学的一群孩子,也参与到香巴拉节的各个环节之中,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这次来自兰州的100多个孩子年龄从3岁到10多岁不等,除了参加开幕式大型演出之外,他们还在两天的时间里参加了分会场草地音乐节的特邀演出,表演了《美丽的神话》《爱的人间》《同在一片蓝天下》等节目。

  记者 汪宁摄

精彩推荐

  •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有“杏”相约唐汪川——临夏州东乡县唐汪杏子采摘节侧记
  •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图说甘肃|临夏好风光(图)
  •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供水不正常多日 七百余户生活不便
  •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10万民众欢聚大草原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10万民众欢聚大草原
  • 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 甘肃省项目管理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图)
  • 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在县小学开设冬不拉弹唱课(图) 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在县小学开设冬不拉弹唱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