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17-06-29 09:51 来源:天水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玉芳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6月28日下午,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代表应到360名,实到31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克强主持。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克强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锐、王光庆、王军、王正茂、安志宏、张克强、蒲朝辉、刘天波、宋建平、王晓琴、杨坤。主席团成员张明泰、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雷鸣、温利平、桐树苞、任伯年、萧菡、王子生、张仲康等65人在主席台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人大代表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杰、郝文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刘永年、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逯克宗、屈光平;天水军分区政委袁敬伟,31681部队队长朱建彤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天水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勤学 马放)

精彩推荐

  •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 兰州市多部门举行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图) 兰州市多部门举行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图)
  •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