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天水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7-06-09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李旺旺) 6月8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在会上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本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情况的通报后,王军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担责,紧盯重点行业,突出薄弱环节,结合工作职能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认真排摸列出清单,强化措施查漏补缺,紧扣问题尽快整改,对照要求完善资料,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巡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对照要求全面自查,逐条对照8个方面39项巡查内容,深入细致开展自查工作,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做好巡查准备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把握巡查要求中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巡查工作不出大的问题。

  王军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以这次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确保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方面安全生产。要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下大力气解决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问题。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使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要抓好应急救援处置,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及早做好处置各类安全事故的应急准备工作。

  蒋晓强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省上对我市巡查中指出的问题和新发现的问题,认真分类梳理,制订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加强跟踪督办,在全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检查、地毯式排查,实现检查排查全覆盖。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县区安监局局长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