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委常委会

17-06-09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王晓馨) 6月8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在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天水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整改措施清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市委常委王军、蒋晓强、蒲军、王国先、雷鸣、王正茂、李晓东、温利平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明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盯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抓整改、促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重要战略位置,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三大红线,扎扎实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扎实有效抓好当前我市生态保护特别是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问题隐患,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对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切实堵塞生态环境治理方面的漏洞。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长效机制,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加大督察问责,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明察暗访督察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形成强大震慑,倒逼责任落实,推进中央和省上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高度出发,出台的一个重要文件,为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组织研究,深刻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要立足天水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引导,研究制订天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在职业教育、职业培训、网络培训等方面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共同把这项改革实施好、完成好。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以及信教群众,着力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宗教团体管理,重视宗教界人士培养,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精彩推荐

  •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