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17-06-09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6月7日下午,金昌市文明办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举行“共筑诚信·德润金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会上发布了金昌市第五批诚信“红黑榜”,其中民勤县明达矿业选炼厂等25家企业和李国毅等324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黑榜”名单;居家乳业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进入“红榜”名单。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公布了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措施。

  截至目前,金昌市共发布了五批“红黑榜”名单,产生了很好的教育、警示、激励和导向作用,对于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