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第七次庆阳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17-03-23 14:51 来源:中国庆阳网 编辑:贾雯

  3月20日,第七次庆阳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峰召开。

  庆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司法厅《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向全国、全省和全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市司法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华池县、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妇联、陇东学院、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秦华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是提升全民法律素养,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庆阳的一项基础工作,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法治宣传教育的正确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行动指南,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作为基本遵循,把学习宣传宪法摆在首要位置。

  秦华强调,要把服务大局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目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法治宣传,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突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对象,坚持法治德治宣传教育相结合,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普法责任制,打造过硬普法队伍,以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