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18-03-23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传达 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22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全省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省领导孙伟、李荣灿、马廷礼、马世忠、黄强、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时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彰显了一个人民政党、一位人民领袖矢志不渝的赤子之心,必将极大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的斗志,必将极大鼓舞我们万众一心,胜利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各级各方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审议通过的文件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确定的方针政策上来,重视体现政治站位,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效果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林铎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完善思路、创新举措,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着眼提高脱贫质量,抓实“一户一策”计划后续落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产业项目为依托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以科技创新为牵引加速实现动能转换,不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三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以区域和流域综合治理为方向,以草原退化、荒漠化、水土流失等问题为重点,以重大生态工程为载体,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推动美丽甘肃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四要不断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推出一批管用的改革实招,以改革的新突破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等人的流毒和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在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省属企业和中央在兰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