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18-03-23 1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春色满园关不住,金城赏花正当时。当又一个春天染绿黄河两岸,兰州也被花海描绘的多彩缤纷。在皋兰山、在黄河岸、在九州台、在植物园、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生机勃勃的花朵都召唤着我们走出家门,拥抱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光。

兰州白塔山,一片花海中缆车悠悠经过,幽静山谷中俯瞰花海春光正好。

鸟鸣枝头 春来到

  鸟在花丛中,春光无限好,兰州南滨河路一只小鸟正在花丛中嬉戏,经历了严冬的考验这个春天的鸟语花香更显美好。

除了赏花的人们,还有忙碌的小蜜蜂,辛勤劳作不错过花季,终将收获甜蜜果实。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兰州文庙烂漫的山花不负春天的邀约,以怒放回报这个美好的季节。

春意正浓 花正艳

  在这个春天,小陇为网友们梳理了一条健身赏花的黄金路线。无论是登高望远,还是河畔散步,都有最美的春光与你相伴。

  皋兰山:连接两公园条条步道纵贯兰山

  黄河两岸:鸟语花香万缕柔条随风舞

  九州台:桃花绿树相映步道蜿蜒林间

  兰州植物园:桃红柳绿好风光一潭春水映风光

  银滩湿地公园:曲径通幽处桃花灼灼开

  马拉松公园:步道绕园正是健身好去处

  本期小陇:宋芳科 文/图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40周年特辑丨改革春风吹来别样幸福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兰州:电子警察有了顺风耳乱鸣笛一个也跑不了(图)
  •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多项重点工作推进兰州市科技创新发展 今年再选20个项目重点扶持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