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18-03-2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本网记者 马翔 文/图 杨亚楠/策划

  穿过冗长的小道,寻着花香,记者来到了不远花房门前。因为第二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店里的人们都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在花店的最里面,坐着一位剪着短发的女生。爽朗、干练、有气场,这是向羽给记者的第一感觉。

  向羽,32岁,兰州不远Colorful Road花房的创始人。提到自己的创业史,她笑着对记者说,“辞职的时候没有想过这个店会发展成什么样,就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种态度。”采访中,她告诉记者,13年离开从事了8年的地产行业,开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只要你真心想要,并为之努力,你想要的一切,就都离你不远。”这是不远花房的深层涵义。“在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不会觉得是辛苦的。”向羽对记者说道。2014年花店刚开的时候,所有工作都是向羽一个人来完成。一个人制作、送货、拍照,既是花艺师,又是客服和售后。再到后来,有了30平米的小店、不久发展成100多平米的花房,她总是笑着将这些归于自己的好运气。

  “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喜欢我们,但我确定的是我们很认真的在做这件事情。每一个花品出来,从花艺师到客服、拍照,所有人都会认真去检查每一个花瓣有没有褶皱、有没有问题。一旦发现有任何问题,这束花都不会送出去。”这才是对向羽口中“好运气”一词最好的解释。

  “我想要的,就一定都会得到。”现在的她,一步一步的实现着自己的每一个看似平凡的理想。从最初一个人在家中做花品,到如今每月都会开培训班去培养更多有态度的花艺师。始终未变的,是她遵从自己的心,努力实现梦想的干劲。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 花上1200元租块地自耕自种自收 兰州人过起归园田居生活 花上1200元租块地自耕自种自收 兰州人过起归园田居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