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草畜产业示范点繁育场

17-01-09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草畜产业示范点繁育场

  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草畜产业示范点是集种羊繁育、肉羊育肥、生态养殖、优质牧草种植及农作物秸秆饲料化加工利用为一体的现代草畜产业实体。图为示范点繁育场。酒泉日报记者 谢磊

精彩推荐

  • 五泉山的流浪狗 仍然过得很滋润 《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能否顺利执行被关注,西部商报邀你畅言 五泉山的流浪狗 仍然过得很滋润 《兰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能否顺利执行被关注,西部商报邀你畅言
  • 80后私人博物馆馆主入驻兰州古玩城 80后私人博物馆馆主入驻兰州古玩城
  • 兰州一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兰州一公共自行车丢在小区角落“蓬头垢面”
  •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启动救助基金23万余元温暖患病学子(图)
  •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蹊跷!兰州一环卫清扫车撂在居民楼下“灰头土脸”
  •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 兰州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众多爱心市民纷纷伸援手 兰州困难好少年收到“大礼包”
  •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好险!兰州一面包车里拉着30箱烟花(图)
  •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